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1-24 09:42: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超 王浏 记者 谢麒麟   编辑:李娜

  万里长空结队行,青山绿水寄衷情。南来北往志坚定,暴雨狂风心不惊。初冬以来,六安市金寨县流波䃥镇迎来了越冬候鸟迁徙高峰,成群结队的天鹅、大雁、野鸭等鸟类在镇域内河面上嬉戏觅食,良好的生态环境,让这里成为侯鸟迁徙停歇地、越冬地,绘成一幅幅和谐美丽的生态画卷。

  同时,流波䃥镇全面开展巡查巡护,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开展野生动物救护,不断织密野生动物保护网,全力为候鸟迁徙“保驾护航”。(程超 王浏 记者 谢麒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