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金寨县

金寨县油坊店乡:“小”长廊里的“大”课堂

中安在线   时间:2022-12-09 16:18:58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近日,金寨县油坊店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整合现有资源,着力发挥好文化长廊宣传阵地作用,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宣传宣讲党的政策等内容开展接地气的微宣讲活动,有效打通了教育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油坊店乡把学习课堂从理论宣讲室搬到室外文化长廊,邀请新乡贤、模范好人、老党员做宣讲。他们用生动有趣的党史故事,通俗易懂的“土味方言”,面对面向党员、群众传递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参加的党员、群众认真学习,并围绕自身感受发言交流,现场氛围欢快、活跃。

图片 1.png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依托文化长廊宣传背景墙,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针对未成年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利用周末,通过讲小故事、分享典型案例、互动提问等形式为小朋友们详细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的含义,号召小朋友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养老诈骗的惯用手法、新特征和防范措施。提醒老年人面对“保健品”“子女受困”“投资理财”“免费拿”等骗局时要保持头脑清醒,理智对待花言巧语,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不轻易转账、汇款、透露子女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和家人、派出所反映,提供诈骗线索。(汪家云)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