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晓天镇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06 09:10

六安新闻网讯 3月4日,晓天镇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的工作,分析形势,寻找差距,明确2020年总体思路,安排部署2020年的经济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努力实现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会上,对2019年度重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和工作交流。

2019年,晓天镇全镇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完成了县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全年实现工农业生产总值3.192亿元,同比增长20.91%;固定资产投资8820万元,同比增长20%;完成财政收入1167万元,同比增长79.54%,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基本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工作目标。

2019年,全镇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完成143户374人脱贫目标任务,贫困发生率降至0.35%。经济建设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生态农业突显成效、非农产业持续壮大。工业经济稳中有进、招商引资环境优化,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村风貌初显成效。社会保障体系日趋完善,发展环境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不断美化。年初确定的晓天镇敬老院、大别山狼谷风景区、阳光里商业住宅小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真仁大桥工程、农村公路扩面延伸等重点工程有力推进。政府自身建设得到持续加强,施政服务水平切实提升。

会议强调,2020年,全镇将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脱贫攻坚、改善民生、项目带动等工作重点,强化干事担当,奋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崭新局面。(丁文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丁文新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