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河棚镇: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08-07 11:04

  舒城县河棚镇位于该县西南山区,距县城36公里。镇域面积72.78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9652.4亩,山场面积8.6万亩,是集山区库区革命老区为一体的乡镇,基础设施薄弱。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河棚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基础设施建设,始终树立基础设施先行理念,把基础设施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迅速掀起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热潮,全力以赴推动全镇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该镇镇内道路建设总里程达170km,基本实现组组通水泥路。在原河棚交通管理站的基础上,投资340万元,扩建成占地6700平方米标准化公交车站,新增6条公交线路,全镇9个村全部实现村村通“一元公交”。修复加固塘坝76处,改造电力台区38个,新建网络信号塔3处,有力提升了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投资1300万元,新建日处理500吨的污水处理厂。对河棚镇自来水厂进行扩建,先后修建新修小型集中供水设施11座,彻底解决群众季节性用水难题,进一步保障了居民的饮用水。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沈业忠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