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找、选、稳、留”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时间:2021-03-24 09:10

  广开门路找商。瞄准长三角、珠三角等发达地区,在全县各级各单位开展招商线索征集工作,充分发挥驻外招商联络处和创业者协会作用,搜集回乡创业能人线索,跟进对接,目前共有线索项目95个,其中正在洽谈的项目50个,计划投资约260亿元。

  瞄准产业选商。围绕电子信息、光电显示、新能源汽车等主导产业,梳理产业链各环节重点项目清单,在上游的技术研发环节、下游的市场拓展环节进行重点突破,打造完整的产业链,推动产业集群的形成。截至目前,电子信息入库项目73个,光电显示入库项目295个,新能源汽车入库项目38个。

  搭建平台稳商。与浙江省宁波市在园区、产业、企业等方面加强对接,推动建设舒城宁波结对园区。以舒城包河现代产业园为纽带,强化与合肥市产业互动,目前已达成意向项目9个,计划投资额31.8亿元。

  优化服务留商。建立“351”推进机制,即:3个百亿产业园攻坚组,5 个企业上市工作组,“1企1筐”帮扶政策,围绕企业需求,坚持目标牵引,在财政、金融、人才等方面细化帮扶措施,县财政拿出5亿元建立“351”产业引导基金,充分发挥资本撬动效应与赋能作用,加快产业发展。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