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中安在线   2021-03-30 14:41: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贺千舫

webwxgetmsgimg.jpg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孩子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中。3月25日,舒城县供电公司团委和党员服务队在舒城县高峰乡希望小学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光明驿站暖童心”专项活动。

  三月的春天充满希望,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日子里,舒城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也把希望带进了学校。高峰乡希望小学地处比较偏远的山区,在那儿读书的孩子并不多,但是每个孩子的眼睛里都闪烁着对知识渴求的光芒。

  “孩子是民族的希望,通过开展“光明驿站暖童心”活动,希望给孩子们带去更多快乐,在他们心里埋下红色种子。”活动人负责人李旭东说道。

  前期,舒城供电公司积极与校方联系,拿到孩子们的愿望清单,并按照清单给孩子们准备了水彩笔、铅笔和画画本等礼物。活动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给孩子们生动讲述党史故事,组织学唱《闪闪红星》等红色歌曲,一起玩趣味游戏,校园里充满欢声笑语。

  下一步,舒城公司将陆续开展“光明驿站行”系列活动,努力在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内容等方面积极创新,提高活动成效,让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紧紧簇拥志愿服务的大手,志愿服务队人员将用不懈的努力照亮孩子们的成才之路。(卢志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