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供电:“一站式”服务客户更省心

时间:2021-04-02 10:50

  “真是太感谢你们供电公司了,对我们企业这么的重视,事后我一定安排技术人员逐项排查,争取早日整改,完成送电!”夏星食品有限公司电力负责人倪皖生说道。3月30日,在35千伏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配电室验收工作现场,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验收标准逐项检查后,将存在的问题缺陷单亲手递到该公司负责人手中。

  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是舒城县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安徽省扶贫龙头企业。近年来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用电负荷需求越来越大,此背景下,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35千伏安徽夏星食品有限公司配电室开建。

  该项工程是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的首个35千伏客户工程,也是舒城县政府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为全面落实“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9项举措,积极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自接到报装申请后,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立即组织专业人员主动上门对接,专项专办、随时沟通,及时掌握企业入驻信息,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供专线接入方案。从前期规划到后期验收送电,全程保驾护航,提供“一站式”优质用电服务,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让企业用电放心省心省钱是我们的追求,以后用电方面问题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一起协商解决。”验收最后,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金正满总结道。下一步,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招商引资等重点项目的服务力度,对接收的办电企业,主动与地方政府部门对接,及时收集企业用电信息,并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办电效率,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获得电力”体验,助推舒城经济快速稳定发展。 

来源: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卢志伟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