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集中开工105个重大项目

时间:2021-04-08 09:02

  4月1日上午,舒城县2021年城区“畅强补”、园区“两个基本满足”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舒城产业新城上湖公园二期工程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城区“畅强补”、园区“两个基本满足”暨招商引资重大项目105个,总投资17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45亿元。集中开工招商引资重点项目10个,总投资16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亿元。“十四五”时期,舒城县谋划城区“畅强补”项目137个、总投资292亿元,县开发区城关园区“两个基本满足”项目58个、总投资65.48亿元,杭埠园区“两个基本满足”项目25个、总投资70.31亿元。2021年计划引进招商引资亿元以上项目38个,力争到位资金98.79亿元。

  “十三五”时期,舒城县紧紧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再造舒城新高地、向全省第一方阵冲刺”的奋斗目标,实施了一大批补短板、强弱项、增动能、管长远的大项目,形成了“一环五射”的交通路网格局,高铁直通长三角,先后引进了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恒大文旅城、万达城市综合体、欧菲精卓光显、胜利精密、英力电子等一批龙头项目。地区生产总值从159亿元增加到320亿元,年均增长7.9%;财政收入从15亿元增加到30.2亿元,年均增长14.9%;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经济总量、财政收入跃居全市第一。连续三年荣登全国县域经济投资潜力百强县。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曹辰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