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安徽舒城:“减灾日”科普用电知识

时间:2021-05-12 16:34

  “高压线下不能钓鱼,农业生产打水要计量,私拉乱接有危险,……”5月12日,在舒城县柏林乡街道旁,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员汪正全、陈中柒等人正在宣传台前,拉起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用电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用电问题。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的主题号召下,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开展电力安全知识科普工作。通过微信群、街头宣传台、村喇叭广播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旨在以“减灾日”为契机,向社会公众普及用电知识,传授安全用电和防范基本技能,提升用电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并现场落实客户反映用电问题6例,主动热情周到的用电服务也成为了“学党史、办实事”的生动一例。(胡茂平 方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胡茂平 方彦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