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六安市首个“双招双引”平台线索项目成功落户舒城

时间:2021-07-26 09:10

  近日,由上海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福然德汽车板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舒城县开发区杭埠园区,成为六安市首个通过“双招双引”平台成功签约项目。

  “双招双引”平台上线以来,六安市“四送一服”办始终紧盯平台推介项目投资线索,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顶格服务,建立了完善的项目线索交办、对接、跟进、办理、反馈机制,在了解到福然德汽车有到六安投资意向后,市“四送一服”办结合六安“5+1”产业定位,通过平台将项目线索推荐给舒城县,由舒城县具体对接。舒城县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主动联系企业,在了解到企业急需在合肥周边建设新能源汽车板生产基地后,积极介绍区位、县情和现有产业基础等有关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项目落地,舒城县赴企业所在地上海现场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合作,舒城县经信局、生态环境分局、招商中心、杭埠镇等相关职能部门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用地、规划等事宜与企业进行反复深入沟通交流,先后召开项目预审会、会商会、政府常务会,论证项目可行性,细化服务内容。

  舒城县依托拥有的紧邻合肥的区位优势、位于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区的政策优势以及现有新能源产业初具雏形的产业优势,与该公司多次展开深层次的对接推介。同时,舒城县与上海莘庄工业区签订园区共建协议,搭建起了与上海企业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来舒城投资发展信心。

  “‘双招双引’线上对接服务平台,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为投资合作企业(项目)提供了高效便捷服务,畅通了政企沟通渠道,提升了沟通效率,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就是平台成效的最好体现。”六安市“四送一服”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上海福然德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家电板材供应链服务企业,此次落地舒城项目将为中高端汽车、家电等行业企业或其配套厂商提供完整的汽车板供应链服务。项目占地约80亩,总投资6亿元,项目建设期18个月,达产期两年,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6亿元。企业建成后,将延伸六安市新能源产业链条,进一步完善新能源产业生态,将为六安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杨曦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