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电杆让“道”乡村振兴

时间:2021-09-18 16:14

  近些天,舒城县舒茶镇火龙岗村村支记高世明和吴老庄村民组长吴昌海比以往明显更加忙碌,可他们心里却是热乎着,原因是一直困扰吴老庄村民组多年修水泥路问题将有望彻底得到解决。
  下雨两腿溅得一身泥,天晴车过落得一身灰。舒茶镇火龙岗村吴老庄村民组地处偏僻,部分道路因此一直没有修水泥路,影响到附近群众的出行。今年夏天,经多方努力,终于筹集够资金修路,8月中下旬村民组水泥路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8月28日,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南港中心供电所舒茶片客户经理在走访时发现,村民在修路过程中,因地基开挖,造成火龙岗5号台区一根10米电杆杆根受损,倾斜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大,且电杆对道路宽幅受到影响,“影响”到修路的进程。
  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得知消息后,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为了早日让村民修通盼望多年“幸福路”,辖区供电所立即与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等部门联系并得到积极响应。当天下午,就安排人员到现场勘察,经与村委、附近村民、供电所等沟通后,为了不影响村民交通出行,决定将原受损电杆拔出,在路的边缘新建一根12米等径杆,并拆除了原电杆拉线的电杆迁移方案。
  8月29日早上六点半,施工队伍便到达地点按计划进行施工。通过半天时间紧张施工,将原来的旧电杆移除,同时架设起一根12米等径杆。
  “谢谢你们为村里办了件大实事,现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道路更加通畅了!”舒茶镇火龙岗村村支记高世明等人在看到新立的电杆后,纷纷给予不吝的赞扬。(苏云 方彦)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