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舒城县

舒城县打造“四个精品”引领食品安全新风尚

时间:2021-11-26 10:06

  该县通过打造“精品工程”,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前已初显成效。

  打造精品“菜篮子”。投入7424万元在城区新建规范化农贸市场3个,升级改造1个,正在实施升级改造项目2个,拟投资2亿元在3年内完成城区全部农贸市场的“超市化”建设,建设“放心肉菜示范超市”2个,并全面实行监管部门督促指导和第三方专业管理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提升居民购物体验。

  打造精品“餐饮街”。推动完成“皖江路”和“舒城县万达广场”四楼餐饮区2个“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建设,参建单位累计达50家,家家做到信息公示齐全、经营环境整洁、设施设备齐全、从业人员健康、食品制作规范、清洗消毒到位、记录真实齐全、物品明码标价。

  打造精品“手工坊”。以培训促提升、以抽检促提升、以奖惩促提升,建设“诚信示范小作坊”10家,推动食品小作坊产业发展、品牌升级,引导消费。

  打造精品“食品园”。推进安徽舒城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区“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建立健全食品质量安全的各项制度,推动企业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截至目前,已入驻食品加工企业12 家,年产值超30亿元。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