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舒城县杭埠经济开发区调研

时间:2017-11-27 08:38

  六安新闻网讯11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舒城县杭埠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着力推动工业园区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业发展布局,创新驱动提升发展后劲,全力确保县域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舒城县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胜利精密、环鑫电子、吉美汽车、沃特玛电池、英力电子、南德汽车等企业,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规划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的介绍。在沃特玛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内,智能机器人正在进行生产,目前该企业从电芯生产到PACK组装已全面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可视化和智能化,智慧制造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减少了人工生产的产品瑕疵,各工序合格率、产品一致性和稳定性均得到大幅提高。孙云飞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继续立足自身实际情况,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延长产业链条,打造自主品牌,坚持走创新升级之路。在英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孙云飞一行查看了企业生产线和环保设备。他指出,要坚持绿色发展,持续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着力打造绿色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孙云飞还详细了解杭埠开发区建设管理情况。他指出,要聚焦完善园区功能、提升园区承载力,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以项目统领发展,始终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依托现有产业基础和比较优势,不断加大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力度,力争再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支撑和拉动力强的高端高质高效项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企业搞好全方位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打造政策洼地。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鲁艳艳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