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孙云飞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深学细悟 强化责任担当 忠诚履行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代六安公安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9-11 08:43

  9月10日上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深学细悟,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六安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市领导王胜、付新安、高斌、汪龙照、郑刚、黄应松、刘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胡志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开江等参加会议。

  孙云飞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勇于担当、锐意进取,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全市公安队伍一心向党的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进一步强化,规范公正的执法能力进一步提升,改革强警的鲜明决心进一步坚定,从严从实的治警举措进一步落实,护航发展的保障水平进一步提高,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安全稳定形势平稳有序,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抗疫情、战汛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使命担当。

  孙云飞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恪守根本遵循、扛起政治责任、紧密联系实际,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聚神聚力,切实强化风险应对的政治自觉,公安工作在政治安全领域、社会治理领域和公安自身建设领域面临不少新的风险挑战,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努力使工作跑在风险前面,掌握斗争主动权;要坚持抓主抓重,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政治社会环境,坚定不移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坚定不移做维护社会安定的“守护者”,坚定不移做维护人民安宁的“奋斗者”,坚定不移做维护公平正义的“践行者”;要坚持从严从实,着力锻造素质过硬的政治定力,毫不动摇加强党的绝对领导,毫不动摇加强全面从严治警,毫不动摇推进素质强警,毫不动摇优化支持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

  叶露中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不断涌现出的英雄模范和先进人物事迹和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上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坚决筑牢忠诚警魂,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每位干警忠于职守、为民服务上来;要服务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扎实贴心服务人民;要全面从严治警,锻造过硬铁军;要坚持专群结合、群策群力,加强社会综合治理,凝心聚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切实做好政策、资金等保障工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科技强警要求,为实现“两个决胜”、加快老区绿色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孙云飞、叶露中等还接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获得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副大队长高显才。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