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09-15 08:54

  9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六安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内及时性表彰工作有关情况、全市老干部工作以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要按照开展党内及时性表彰的规定和疫情防控及时性表彰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表彰工作。要树立好学习先进的良好导向,注重多途径开展宣传,多形式组织学习,多渠道选树模范,特别是注重推选在特殊时期、重大考验、重要工作中不畏艰险挺身而出的优秀典型,真正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树立尊重先进、学习先进的良好导向。要营造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完善激励机制,健全激励措施,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争先进敢担当、做先进有担当,克难攻坚,决战决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老区绿色振兴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用心用情服务,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光荣传统,按照中央和省要求,加快推进离退休干部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质量水平。要发挥宝贵优势,高度重视老干部,尊重爱护老干部,更好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大力营造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氛围。

  会议强调,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对此,要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切实营造共治氛围,牢牢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切实将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力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程传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