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保质保量安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18 09:04

  9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深入六安城区,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并实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安全高效扎实推进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并发挥最大效益。副市长孙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调研督导。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工地、市特教学校项目现场、华山大道、西环路、市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项目、市体育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重点工程效益发挥、项目进度、安全生产及在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相关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他要求,各重点项目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牢安全生产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合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保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并投产见效。

  就高质量推进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孙云飞指出,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城市发展、改善民生、提高广大群众生活质量意义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统筹联动,强化要素保障,形成工作合力,主动破解难题,加快项目进度,着力打造城市新地标,提升城市新形象。对建成的项目,要科学探索,完善方案,努力形成一套管用的运营管理机制体制,确保项目建设好、管理好、运营好,切实发挥项目功能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孙云飞来到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污泥处置项目等地,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加快补齐环境基础设施短板,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持续攻坚,不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全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增进民生福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生态环境的需求。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程传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