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六安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3 09:04

  11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胜利,开启六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市领导叶露中、付新安、潘东旭、陈家本、束学龙、汪德满、黄体沈、谢忠等出席会议。

  孙云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形成了新成果、明确了新目标进行了新部署。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对标会议精神,把准历史方位,全力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六安老区落地落实落细。

  孙云飞强调,要对标重要论述,校准前进方向。要牢牢把握总体大势,切实保持政治定力;牢牢把握崭新阶段,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格局,切实发挥老区优势;牢牢把握着力重点,切实推进系统工程;牢牢把握政治使命,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重点任务,精准谋划蓝图。继续把工作抓紧、做实、盯牢,吃透吃准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全局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研究,在“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形成新发展格局”“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绿色发展”“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聚力用劲。

  孙云飞强调,要对标工作要求,找准贯彻路径。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度结合起来,聚焦工作进度,确保安排部署到位;聚焦学习深度,确保宣传宣讲到位;聚焦落实力度,确保成果转化到位,对标对表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当前,已进入年底冲刺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把弦再绷紧、把劲再鼓足、把步子再加快、把事情再做实,立足长远、狠抓当前,全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胜利,奋力开启六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杨秀玲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