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听取对六安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中共六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0-12-29 08:45

  12月28日上午,中共六安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六安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韶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六安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编制有关情况。民革市委主委王安义、民盟市委主委司敏、民建六安支部主委梁修存、民进市委主委王务兵、农工党市委秘书长汤中明、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杨传友、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先后发言,围绕“科学编制市‘十四五’规划”充分协商建言,就推动六安中心城市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代表发言后,孙云飞指出,“十三五”时期,六安市在发展、建设、民生改善、环境保护等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开创了六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十四五”是六安市实施赶超式战略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把握好总体形势,主动顺应国内外形势发展的趋势,抢抓发展机遇,有效应对挑战,不断开创发展新局。要进一步把握好良好态势,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实现赶超式发展。要进一步发挥好自身优势,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确保“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孙云飞强调,长期以来,六安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牢牢把握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等职能,积极开展政党协商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编制好实施好六安市“十四五”规划,需要大家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需要大家共同厘思路出主意,需要把大家的真知灼见充分吸收进来,使之更加符合老区发展实际、契合老区人民期盼。中共六安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全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合力推动六安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