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书记报道集

孙云飞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扎实抓好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扎实抓好防控各项措施落实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时间:2021-01-04 09:17

  1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专题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裕安区鼓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六安火车站等地,详细询问返乡人员信息摸排、冷链食品监管、新冠疫苗接种流程、人群聚集重点场所管控等情况。孙云飞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把各项防控措施抓严抓细抓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思想松懈、人群聚集的特点,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孙云飞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要求规范有序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维护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孙云飞要求,当前要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继续推行六安在疫情防控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严守疫情防控的输入线感染线扩散线,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加强督导、严格布控、避免出现漏洞和盲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仗,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