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统筹协调推进 科学规划布局 不断提升城市建设能级和综合承载力

时间:2020-10-15 08:51

  10月14日上午,市长叶露中在城区调研城市建设项目。他强调,要统筹协调推进,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功能配套,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城市建设能级和综合承载力。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市中院后空置地块、安惠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汇金广场项目、信德时代广场、平安东苑C区、大别山城市广场项目、罍街特色商业街项目、窑岗嘴大桥改造项目、高台小区安置房项目、老年大学新校区项目、中体城项目等地,实地查看规划项目选址情况、在建项目推进情况及遗留问题项目处置情况,并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

  叶露中指出,城市建设项目点多面广,涉及民生、交通、经济发展等各领域,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功能服务短板,不断提升中心城区建设品位和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叶露中强调,要统筹谋划项目实施,对照城市总体规划、详细规划和控制性规划,立足城市发展方向和需求,科学做好项目规划选址工作,确保项目布局合理、功能完备。要高质量推进在建项目,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尽快发挥效益。要稳妥处置问题项目,详细掌握问题项目相关情况,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着力破解困扰项目推进的突出问题和障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有效发挥好街道、社区等基层组织作用,扎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最大限度争取群众支持,不断凝聚项目建设推进强大合力。要围绕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方面的突出弱项短板,抓紧谋划一批高标准、高质量的城市建设精品工程,为中心城区扩容升级、提档增效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曹辰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