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0-10-19 09:11

  10月17日上午,加快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暨全省第十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六安分会场活动在霍邱县举行,市长叶露中宣布开工并讲话。市领导束学龙、曾庆丽、孟祥新、刘胜,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

  叶露中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举行集中开工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加强协调调度,引导企业和项目单位合理安排工期,强化科学管理,尽可能把进度往前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与企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和“千名干部进万企”专项行动,帮助其解决问题,提振其发展信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企业行稳致远。

  叶露中强调,当前,正处于奋战四季度的重要时期、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施策,对照年度投资项目目标赶进度、抓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完备报建审批手续,抓好施工力量调配和各类要素保障,确保尽早开工建设。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六安。要把握国家和省政策导向,着力谋划建设一批事关全局、影响长远的大项目,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里计划,为“十四五”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开工仪式。霍邱县主要负责同志、安徽雷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作了发言。市投创中心、市经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1-9月份招商引资、“积树造林”工程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7个,总投资57.12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社会事业、文化产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康家佳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