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0-23 10:10

  10月22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陈家本、束学龙、谢忠、王岚、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六安市本级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工程变更管理暂行办法(送审稿)》《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重大新兴产业项目建设若干政策(送审稿)》和知识产权方面等文稿,并邀请公众代表参与审议了《六安市电梯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送审稿)》。

  叶露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制定PPP项目变更管理办法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设计变更、现场签证的审批程序,及时审批并抓紧实施变更,确保重大项目规范实施,进一步提升我市PPP项目全过程造价精细化管控水平,最大程度地保证工作质量与效率。

  叶露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引导资金带动作用,落实落细各项扶持政策,积极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坚定不移把“三重一创”建设向前推进,不断提升我市整体产业竞争力,加快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激发创新创造和品牌创建动力、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聚焦发明创造、商标使用、知识产权运用等领域,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切实解决好知识产权运用少、转化低问题,推动知识产权在市场竞争中充分体现价值,赢得效益。

  叶露中指出,电梯设备是社会大众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电梯安全管理是重大民生事项,也是社会治理难点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电梯设计建造标准,拉紧电梯生产保养及售后服务责任链条,着力完善电梯专业性检测主体责任,统筹处理好电梯安全评估与检验检测的关系。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征求社会各方意见,切实发挥社区基层组织监督管理职能和物业维修基金作用,建立健全基层电梯安全信息平台建设,严肃追究电梯安全责任事故相关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曹辰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