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会见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一行

时间:2020-10-26 10:15

  10月22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会见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一行,双方就加强校地沟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王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陈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滁州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始终将争创“双一流”应用型大学摆在首要位置,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滁州学院与滁州市政府开展校地合作,推动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全省高校与地方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建共享、互惠互利提供了借鉴与参考。六安市要系统总结滁州学院近年来聚焦办学、融入发展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六安市相关实用型高校提升办学质量,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提供有益助力。希望滁州学院能够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助力金寨县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六安市的帮扶指导力度,着力开创双方合作共赢新局面。

  陈润表示,近年来,六安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绿色振兴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下一步,滁州学院将结合相关学科优势,与六安市开展更深层次沟通合作,以具体项目为抓手,强化力量配备,提升服务水平,为老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曹辰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