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会见万众达控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一行

时间:2020-10-27 09:01

  10月23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会见万众达控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领域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孙军、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万众达控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六安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践行新发展理念,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大力实施绿色振兴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万众达控股(杭州)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承中华古建文化,是国内知名的古城文旅项目投资、建设及运营品牌企业。企业在六安市投资相关文旅项目的意向与六安城市当前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有利于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于满足游客与市民对城市文化底蕴的视觉需求,拉动文旅消费,提升城市品位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企业在前期考察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抓紧确定合作框架协议。六安市将在合法合规、互利共赢的前提下,积极做好相关服务,与企业共同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李峰简要介绍了项目情况,他表示,六安生态环境良好,交通区位优越,城市框架理想,在打造优势文旅产业、塑造知名文旅品牌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下一步企业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快达成合作共识,快速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以项目的落地见效助力老区城市功能品位的提升和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曹辰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