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坚持目标导向 明确主攻方向 持续抓紧抓实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

时间:2020-10-30 08:46

  10月29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六安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运行情况调度会。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主攻方向,加大工作力度,突出扶优育强,持续抓紧抓实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开展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三重一创”建设决策部署的有力举措,又是抓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还是抓工业制造强市、强县的内在需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将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运行机制,积极推动技术创新,着力实现产业集聚,不断提升六安市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质效。

  叶露中强调,市、县两级要坚持脱虚向实工作作风,全面准确理解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这一顶层设计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对照六安市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产业集聚发展基地2019年度发展评估情况,认真梳理存在问题,着力补齐弱项短板。要聚焦高端化、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绿色化、创新化发展方向,系统梳理六安市五大主导产业基本情况,在扶优育强既有企业的基础上,着力挖掘培育一批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科技含量高的优质企业,不断增强六安市重大新兴产业综合实力。要进一步扫描六安市在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上存在的漏洞,正视问题,对标对表,杜绝工作中的分散主义和简单化作风,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效能。要对照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考核体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确保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省级重大新兴产业基地2019年度发展评估情况;霍山县汇报了基地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直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