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会见北京文心聚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笑天一行

时间:2020-11-02 09:14

  10月31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会见了北京文心聚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笑天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叶露中首先对刘笑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发展文化产业是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提升中心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文心聚和是业内有实力、有经验的文化投资管理咨询公司,在文创产业开发运营方面优势突出,特别是对六安文创产业园项目的设计构想与市委、市政府城市发展的思路高度契合,文心聚和提出文化+产业+消费+教育“1+3”模式与六安城市发展的内在脉络是一致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抓紧确定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市直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与企业共同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刘笑天简要介绍了北京文心聚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文心聚和六安文创产业园项目的初步方案作出说明。他表示,文心聚和六安文创产业园项目既是为了满足企业业务转型发展的内在需要,也是基于对六安文创产业发展潜力的坚定信心。下一步将积极发挥公司优势,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以项目的落地见效为老区的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一份积极贡献。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杨秀玲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