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在全市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工作专题会上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时间:2020-11-11 08:54

  11月9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全市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工作专题会。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分析形势,强化要素保障,压实工作职责,全力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各县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生猪稳产保供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大局稳定,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今年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生猪稳产保供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落实支持政策、引进头部企业和恢复养殖户信心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工作形势总体平稳。但从前三季度的通报看,完成六安市生猪稳产保供年度目标任务依然繁重。对此,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研判形势,强化工作举措,奋力完成2020年生猪稳产保供目标任务。

  叶露中强调,要坚持靶向用力,认真对照2020年度目标任务,确保超额完成生猪存栏指标任务,力争生猪出栏指标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要坚持精准施策,围绕六安市当前生猪生产实际情况和薄弱环节,积极落实规模养殖恢复、土地保障、环境评审、资金支持等各项政策措施。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积极引进生猪生产养殖头部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企业顺利投入运行。要加大与省和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积极争取支持政策。要围绕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帮扶和技术指导,着力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生猪生产平稳发展。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有关县区汇报了全市生猪生产恢复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