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11-15 09:23

  11月12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他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拉紧责任链条,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副市长王岚、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今年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以来,各地各相关部门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紧紧抓在手中,全市疫情形势总体平稳,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但也要清醒看到,当前,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对此,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11月10日晚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记危险就在身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

  叶露中强调,要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紧盯医院、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冷链物流及其他邮政快递物流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发热人群和密切接触者,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严密排查,强化管控,努力将疫情爆发风险扼杀在源头。要进一步总结年初在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做法,着力巩固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要结合实际做好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强化人员、物资、场所等要素保障,确保未雨绸缪、准备充分。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市疫情防控领导组、指挥部成员单位及各县区疫情防控领导组、指挥部要认真对照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列出安排清单,扎实履职尽责,激活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要加强监督检查,精准执纪问责,严肃追究疫情防控期间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防控管控不到位等工作失职失责行为及责任人。

  会上,副市长王岚传达了李锦斌书记、李国英省长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疫防办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曹辰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