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在金寨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突出项目主阵地作用 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时间:2020-12-01 08:55

  11月28日,市长叶露中赴金寨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开发区项目主阵地作用,坚持“项目为王”,着力提升产业生成能力、经济产出能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市委副书记、金寨县委书记潘东旭参加调研。

  叶露中先后来到嘉悦新能源二期、海天工业园、新艺电子电器产业园、安徽雅迪一期等项目,深入项目施工现场、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项目推进、生产经营等情况,倾听发展诉求,协商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和困难。

  叶露中在调研时指出,园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工业强县的主阵地。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找准发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标杆、创新模式,着力提升产业生成能力、经济产出能力,切实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要统筹做好园区用地的规划,精心谋划好园区及周边区域的发展,盘活园区现有土地资源,创新工作方法,确保项目实施依法依规进行。要强化项目储备,聚焦项目求突破,把精力集中到项目招引和资源配置上,想方设法吸引一批好项目,为入园企业项目提供完善的基础配套设施和用地保障。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项目稳步推进,督促施工单位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引导企业紧跟市场需求,狠抓技术升级,积极开拓市场,打造优势产业高地,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质增效。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