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在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瞄准主攻方向 谋划发展布局 全面提升新城的集聚力和承载力

瞄准主攻方向 谋划发展布局
全面提升新城的集聚力和承载力

时间:2020-12-24 08:53

  12月22日,市长叶露中赴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暨合六经济走廊六安新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加快合六经济走廊建设,瞄准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攻方向,谋划发展布局,加强产业协作,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新城建设的规划和发展定位,抓实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全面提升新城的集聚力和承载力。

  叶露中一行首先来到上达电子厂区施工现场,查看施工并与现场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的建设情况、投融资、供应链等情况,叶露中鼓励企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产。随后,叶露中一行走进绿地未来城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绿地坚持高品质、高质量开发,加快进度、抢抓施工,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叶露中在调研中指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是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大部署,金安经济开发区要明晰版块功能划分,集中精力做好产业招商和经济发展;要瞄准产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攻方向,谋划好开发区发展布局,围绕产业链、供应链加强产业协作,在合六经济走廊中形成分工合作、优势互补的产业体系;要高标准、高水平开展好项目培育、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将开发区打造成为活力之区,引领带动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六安新城是六安东向发展的桥头堡,要紧紧围绕新城建设的规划和发展定位,牢固树立大规划、大产业的建设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实基础设施建设、产业体系建设、综合服务体系建设;要打造产业新城,大力推动产城融合,全面提升新城的集聚力和承载力;要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满足新城产城一体及未来发展需要;要加强协同配合,全程跟踪项目各个环节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进新城建设。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