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12-29 08:47

  12月2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家本,党组成员束学龙、谢忠、孙军、郑刚、陆纯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叶露中强调,要全面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法治政府建设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全部纳入法治轨道。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崇尚法治、学习法律、敬畏法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升依法办事、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责,进一步厘清政府和市场、政府和社会的关系,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强化对行政权力的制约和监督。要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法治政府建设目标思路、重点任务,精心制订实施方案,绘好法治政府建设路线图、施工图,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叶露中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上来,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重要部署,确保中央和省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六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继续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守好底线,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假期营造安定和谐社会环境。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