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出席市企联二届五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0-12-29 08:48

  12月27日,市企联二届五次理事会议召开,市长叶露中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实现“十四五”和明年各项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市企联作为联系企业家的桥梁纽带,肩负起团结、领导、服务企业家的职责,希望各位企业家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快企业发展,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束学龙、曾庆丽、黄应松,市级老同志章立奇,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出席会议。

  叶露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企联二届五次理事会议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年来,市企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联系政府、沟通企业、服务社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体现了家国情怀、社会担当,并向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

  叶露中指出,2020年面对百年不遇大疫情、历史罕见大洪水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市诸多市场主体、各位企业家密不可分。2021年,六安将踏上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征程,要突出“十四五”赶超式发展主题,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四送一服”行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越来越多、越大、越强,助推六安绿色振兴。

  叶露中希望,各位企业家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习修炼,不断提升抵御风险能力;坚持聚焦主业,保持发展定力;坚持不断创新,主动求变,推动产品、技术和管理创新;坚持注重人才,促进企业发展;坚持守法经营,坚守法律红线,坚定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秩序;坚持善待员工,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坚持教育好子女,培养企业接班人。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