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2-30 09:11

  12月28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陈家本、束学龙、谢忠、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建议,审议了《六安市引导全社会加大研发投入实施意见(送审稿)》《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赋权清单(送审稿)》。

  叶露中指出,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安排事关明年经济工作大局,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测算,充分考虑因疫情影响导致的基数变动效应,科学制定明年主要经济指标,既要传导压力,也要提振信心,将一、二、三产谋划布局精准统一到长三角一体化安徽行动计划的定位中,重点抓好农业特色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商贸流通业等重点产业、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经济工作,推动明年经济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的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关于“欠发达地区要实现跨越发展关键靠创新”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大引导支持力度,积极谋划部署创新驱动政策举措。要加大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发挥政策导向效应,不断增强市场主体创新意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要加大考核力度,督促县区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把创新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抓紧抓实,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叶露中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赋权清单制定审批工作,结合实际下放权力,确保权责清晰,主体明确。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业务指导,为六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定有效运转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