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会见中广核新能源副总经理张超群一行

时间:2020-12-30 09:12

  12月28日,市长叶露中会见了中广核新能源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超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对张超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自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落户六安以来,务实推进双方多领域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了贡献。近年来,六安市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科学布局推进氢能、风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发展。希望中广核新能源继续发挥自身科技、资金等优势,加强双方合作,助力老区跨越发展。一方面加大项目投入,深化拓宽双方在清洁能源开发领域的合作;另一方面以新能源创新联盟为引导,以与六安市新能源装备制造企业之间的互动联动为支撑,多途径寻找合作契机,推进项目开发,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张超群简要介绍了中广核新能源近年的发展成果和霍邱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他表示,六安资源禀赋良好,生态环境优越,是发展新能源产业的一方热土。公司将继续关注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大投资建设力度,争取更多项目合作,为中广核集团事业壮大、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