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出席市政府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 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1-01-04 09:18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对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座谈会,市长叶露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系统总结了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提出了2021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十三五”,布局“十四五”,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目标可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合六经济走廊建设、农业特色产业和四大平台建设、文旅、法治、教育、卫生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的过程中,叶露中认真记录,不时和与会人员交流,积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归纳整理各项意见建议,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完善和丰富报告内容,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希望各位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多为六安的发展建言献策。市政府将对大家关注的焦点问题及时分析研究,并适时组织专题调研,更好地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疫情防控、抗洪救灾、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划和推动好各项工作,需要找准自身位置、抓住发展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各项民生实事的办理要聚焦群众实际需求,实实在在增加群众获得感。希望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共同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献计出力。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