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1-26 09:01

  1月25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陈家本、束学龙、谢忠、孙学龙、王岚、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关于六安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六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听取了《六安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2021年市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叶露中强调,《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和《关于六安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既要客观真实总结五年以来及2020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就,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又要精准对接中央、省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科学安排部署明年的任务指标和“十四五”发展方向路径,努力使《报告》符合六安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新期盼。

  叶露中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第一个五年规划。要在全面总结六安“十三五”时期发展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十四五”时期的新阶段特征和六安发展实际,坚定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对标先进、找准定位、扬长补短,科学提出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叶露中要求,要扎实做好财政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建立健全财政支出定额标准体系,同时要加强对财政支出的跟踪问效,着力提高财政支出资金效率效益。要树立立体全面财政观,在用财、管财的同时,提高理财、聚财的能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