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市长报道集

叶露中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1-01-26 09:04

  1月22日,市长叶露中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活动期间,叶露中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协会负责人座谈交流,探讨合作模式,谋求共赢发展。

  叶露中一行先后会见了凤凰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能源集团(国际)有限公司、中国信息协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协会的发展现状以及有关产业结构、方向、战略布局等,并与企业、协会负责人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在对接交流中,叶露中表示,新能源汽车项目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六安汽车零部件制造业、氢能发展基础良好,希望通过合作,加快项目实施,实现政企互利共赢。当前,六安市正抢抓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大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与央企、行业协会等深化合作的空间广阔,希望加大对六安的关注力度,共同把合作内容具体化、项目化,更好支持六安“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

  招商活动期间,叶露中要求随行招商人员要围绕企业的投资计划和项目建设内容,加强对接和跟踪服务,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计划路径推进,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要围绕六安产业发展重点,强化产业研究,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和精准招商,不断推进主导产业建链、强链、固链、补链工作;要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产业招商与项目建设的政策措施,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和建设。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