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市举办“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全民阅读主题朗诵大赛 裕安区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时间:2020-08-27 16:06

  为学习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事迹和经验做法,助力决胜全面小康,8月26日,以“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为主题的2020年六安市全民阅读主题朗诵大赛在市图书馆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六安市四县三区代表队、市图书馆代表队、市文化馆代表队、市演讲与朗诵学会代表队等10支代表队参赛。最终,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选送的作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凭借朗诵者大气恢宏、声情并茂的出色表现,在全市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本次朗诵大赛由中共六安市委宣传部、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六安市图书馆、六安市文化馆、六安市演讲与朗诵学会承办,各县区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协办。大赛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从《摆脱贫困》《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述摘编》《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重要著述或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题出版物或公开刊发得反映安徽省各条战线的感人事迹中遴选经典内容进行现场朗诵。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海燕 记者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