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文旅亮相“凤城”

时间:2020-09-07 08:59

六安市文旅局副调研员王特向现场嘉宾介绍六安旅游

  为恢复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宣传推广裕安旅游品牌,?9月6日,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组队参加安徽六安(广东清远)文化旅游推介会。

  “实在是太美了。”推介会上,全新拍摄的裕安文旅宣传片首次亮相,就引发现场观众发出一声声赞叹。该片通过镜头展示了裕安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向清远文旅界展示了裕安时时能旅游、处处可旅游、人人享旅游的全域旅游画卷,获得了的现场清远文旅界朋友的一致好评,也深切感受到裕安文旅的独特魅力和热情。

  推介会现场,清远当地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与裕安区文旅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密切深入的交流,对裕安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产品,表示了极大兴趣。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由六安市文旅局主办,六安和清远两地旅行社协会共同承办,目的是提升六安文化旅游游整体形象,进一步开拓省内外客源市场,推动区域旅游合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马燕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