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举办创城广场舞展演活动

时间:2020-09-17 08:45

  为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和幸福裕安建设,记者今天从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获悉,该区将开展第三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场舞展演活动。

  本次广场舞展演活动以“文明裕安 舞动江淮——文明伴舞中国梦 裕安共创文明城”为主题,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基层群众为服务对象和表现主体,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建设,搭建群众便于参与的展示平台,引导群众在参与中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让广大人民群众用别具风采的亮丽身姿展示新时代新风貌,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展演活动将文化与旅游深入融合,进一步挖掘旅游文化资源,打造裕安文旅品牌。”裕安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鼓励以景区为单位组织队伍参赛,融入旅游资源推介等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创造原创作品。

  本次活动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一等奖队伍还将代表裕安区参与市级决赛。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