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市裕安区举办第三届“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儿读书朗诵比赛

时间:2020-09-21 09:13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中小学生读书热情,9月18日,2020年裕安区第三届“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儿读书朗诵比赛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由裕安区广电新闻出版局、裕安区教育体育局主办,裕安区图书馆承办,31个参赛作品紧紧围绕“全民小康路书香沁裕安”这一主题,并以诗歌、散文、故事等为主要表现形式。

  记者在现场看见,每名参赛者个个精神饱满、从容自如,有的选手声音洪亮、慷慨激昂;有的选手抑扬顿挫、铿锵有力;有的选手感情饱满、声情并茂。参赛者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城北小学选送的《新时代幸福生活》、解放路一小选送的《小胖的“书屋”》、六安九中选送的《全民小康路书香话裕安》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为城乡少年儿童搭建语言文化交流平台,采用朗诵、演讲结合的方式,为青少年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主办方向记者介绍,让青少年在快乐读书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青少年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

  近年来,裕安区每年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裕安区农家书屋延伸服务,大力推动了全民阅读的开展,丰富了中小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引起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反响。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王瑶卓 成惠 记者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