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重奖!六安市裕安区设立专项资金用于扶持文艺精品创作

时间:2020-12-07 09:58

  为进一步培养集聚文艺人才,繁荣文艺创作,营造良好的文艺创作氛围。日前,六安市裕安区正式出台《裕安区文化艺术创作中心工作办法》,其中设立10万元文艺创作专项扶持资金,对重点文艺创作、文艺人才等给予奖励。

  《办法》规定,该专项扶持资金专题用于中心文艺创作扶持、奖励。其中,设立“艺术创作表演奖”,用于区内剧本创作、舞台表演等类别大赛的奖励;定期组织各类原创作品展演、评比;对完成中心安排的重大题材或重要创作的人员、作品代表裕安区参加区级以上重大活动,均给予一定的奖励。“该项资金还会根据情况逐年增加。”裕安区文旅局副局长袁丽介绍说。

  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年来,裕安区文艺创作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文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 文艺创作“全面开花”。文创中心成立以来,相继组织省内外广大文艺创作者沿茶谷一线和淠河经济带一线开展文艺创作采风活动,生动展现裕安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绿色振兴、创新发展建设美好裕安的发展理念。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谢麒麟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