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推进学前教育促进民生工程

时间:2021-02-19 10:25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裕安区按照“早谋划、早实施、早见效”原则,全面启动2021年学前教育促进民生工程开工建设。

  该区提前谋划,确认目标任务,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编制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2021年度实施计划的通知》,结合该区生源变化、学位短缺等实际情况和“十四五”的规划任务,明确专人负责,进行摸排,科学编制项目规划,重点制定了2021年建设类民生工程的年度目标:新建幼儿园1个,即新建新安镇中心幼儿园;改建幼儿园2个,即凤凰东苑幼儿园、城南镇渡槽幼儿园。3所幼儿园总建设面积11015平方米,计划投入资金2200万元,建成后预计新增班级30个,新增学位900个。根据目标任务,区教体局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科学制定月进度表,强调符合条件的未开工建设类项目尽早开工。对于已施工项目,锁定目标,制定倒排工期表,并进行细化,排出主体、装修、附属、设备采购等多项工序,进行周调度,对进度滞后的施工企业,随时约谈项目经理,召开施工企业负责人调度会,要求所有项目7月底完工,保证秋学期幼儿园可以开始招生。截至1月底,新建新安镇中心幼儿园、凤凰东苑幼儿园已开工建设、城南镇渡槽幼儿园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胡中卫)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