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1-03-08 08:52

  3月4日,在第111个“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伴着春日暖阳,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全体女干部来到石湖村走访慰问贫苦户,并送上浓浓祝福。

  “现在天气好了,村里也有很多健身设备,可以多出去走一走。”在每名贫困户家中,区文旅局副局长袁丽、区文旅局机关妇委会主任程玉与她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个人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她们保重身体,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在生活中遇到问题可以和我们及时联系,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谋求致富之路。”

  “国家的政策真好,你们搞精准帮扶,帮助我们改善生活条件,感谢党和政府啊。”每名贫困户脸上都挂着满满的幸福,在这温暖的春天里,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了融融暖意,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而且通过这样的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力所能及的关爱和帮助,展现了区文旅局女干部亲民、爱民、为民的巾帼风貌,更加深了与贫困户的感情。”袁丽介绍说,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贫困户所需、所想,把帮扶责任落实到了行动上,不仅为她们送去了党的关怀,也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

  走访慰问期间,区文旅局还与村委班子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共同商讨解决困难的思路与对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程玉 谢麒麟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