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中安在线   2021-03-16 16:37:49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李立胜 仇保勇 王晨晨   编辑:贺千舫

  日前,裕安区公开集中销毁侵权假冒伪劣商品活动在六安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举行。区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执法人员现场监督侵权假冒伪劣商品销毁工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3辆装载有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的车辆驶进焚烧物投放区。在执法人员监督见证下,工作人员把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倾倒进投放口,予以统一销毁。本次集中销毁的为区直单位日常执法过程中罚没查扣的侵权假冒伪劣商品,包括预装食品、调味料、工业用品、药品、医疗器械、产品外包装袋等类别,货值约99.7万元;同时,区农业执法大队罚没查扣的货值约17万元的假冒伪劣种子也一并予以销毁。“这次我们组织了区直相关执法单位,对查获的假冒伪劣物资进行了统一、集中、公开销毁活动,通过此次销毁活动展示了我们打假治劣的成果,震慑了不法的经营坏分子。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我们的执法力度,保护好消费者的权益,为我们裕安营造一个放心消费的良好环境。”裕安区市场监管局经济检查综合执法局局长王恩来介绍说。

  据了解,今年消费年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一直以来,裕安区积极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此次对相关执法部门依法罚没的假冒伪劣商品等进行集中统一销毁,既展示了打假治劣成果,也震慑了不法经营者。通过全力打击侵权假冒伪劣行为,进一步改善全区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以更好服务于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