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从裕安到西藏,这是一场相隔千里的“爱心连线”

时间:2021-03-16 16:39

  一场爱心连线穿越了千山万水,视频中裕安区解放路第二小学同学们将祝福和爱心放飞,直抵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错那县麻麻乡小学同学们的心……

  日前,裕安区解放路第二小学部分学生代表安静而又激动地端坐学校三楼报告厅,参与一次特别的爱心连线活动,那就是通过手机视频为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错那县麻麻乡小学的师生们送上爱心和祝福。

  去年年底,解放路第二小学少工委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少吃一点零食,少喝一瓶饮料,少买一件玩具,向远在中印边界的麻麻乡小学捐款购置冬季校服。为了能将捐赠物资安全快速地送到海拔2800米的麻麻乡小学,学校还联系了专业的快递公司。

  新学期伊始,解放路第二小学与麻麻乡小学携手开展“皖藏手拉手,共筑中国梦,云上捐赠仪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两校同学们互致问候,相互勉励。接受捐赠的麻麻乡小学同学向解放路第二小学同学表达了感谢;解放路第二小学师生表示将会持续关注和开展爱心活动,将爱心绵绵不断传递到万里之外的麻麻乡小学。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张世巧 司泉  编辑:   贺千舫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