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顺利完成18.6万户农房保险投保任务

时间:2021-04-08 08:59

  4月6日,裕安区2021年度农村住房保险签约仪式在裕安区应急管理局举行。该区应急管理局与中国人保财险六安市分公司三里桥支公司签订了保险协议,全区186239户农房保险投保任务全面完成。

  2020年裕安区发生特大洪涝灾害,农房保险共理赔709户295万余元,农房保险为帮助群众有效抵御自然灾害,提高灾后恢复重建能力,减少因灾致贫返贫现象发生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农房保险投保工作,裕安区应急管理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目前已全面完成全区186239户农房保险信息采集和投保任务。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全区防灾减灾绩效目标考核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皖西日报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