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裕安区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障卡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30 17:27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保障卡在裕安区的宣传力度,扩大社会保障卡的知晓率、使用率,促进社会保障卡应用工作不断深入,4月27日,裕安区人社局举办了社会保障卡进企业宣传活动。

  在高新区天通电子新材料公司园区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着重为公司员工介绍了社会保障卡的各项功能,社保卡的申领、激活改密和电子社保卡的申领应用,现场发放宣传彩页并赠送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社保卡的员工络绎不绝。

图片1.png

  通过面对面的宣传和交流互动,广大参保员工对于社保卡的办理和应用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使用社保卡享受各项民生待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社保卡的线上服务有了亲身的体验。

  据统计,现场累计受理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品300余份。通过此次专项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参保人员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激发了对社会保障卡使用的兴趣和用卡热情。

  截至4月底,裕安区社会保障卡进机关、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系列宣传活动已经举办12场,范围涵盖了乡镇、街道、社区、学校和企业,取得了很好宣传效果。(王立铸)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唐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