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全省第一讲在裕安区举行

时间:2021-06-11 16:09

  刘红运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与经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投身大革命和土地革命、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胜利等四个专题,立足翔实的史料,用通俗平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系统阐述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程和深刻启示。宣讲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在场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们要以本次党课宣讲为契机,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建设红色苏埠、打造美丽南楼的实际成效。”苏埠镇党委副书记刘伯杨如是说。

  宣讲会后,省委党校领导与区、镇、村相关负责同志就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进行了座谈,就加强村党组织建设、推进产业科学化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培养锻炼干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王欢)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王欢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