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新闻中心 > 裕安区

团六安市裕安区委“红黑榜”提升改革加速度

时间:2021-07-27 09:16

近日,一期“两新”组织团建推进情况“红黑榜”的消息刷爆了裕安区团干的朋友圈,6家红榜团组织及16家黑榜团组织一并亮相在大众视野面前,引起了干群极大的关注度,更激起了团干们争先创优的热情。

据悉,这是该区首次在团建工作上推行“红黑榜”制度,通过团组织的同台比试,客观公正褒奖先进,不遮不掩鞭策后进,将有效提升全区基层共青团工作执行力。“面对改革大任,我们既要唱好‘红脸’,又要扮好‘黑脸’,不能只有‘光荣榜’,更要有‘红黑榜’,这样才能有令行禁止的执行力,才能取得领跑改革的加速度,最终才能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团区委书记管娇娇说。

此次,六安市裕安区入选为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地区,团区委一班人将强抓机遇、系统谋划,在区委和团市委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党建带团建,认真对照试点任务清单,逐一抓好分解落实,推出系列有效务实举措,全力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全国试点工作在裕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   李娜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